Monday, May 31, 2010

有點無聊的假日

這個假日是有點無聊啦……
可能比有點還多那麼一點點……
真的!就這麼一點點……
……沉默……

好啦!我招供了!這個假日是超級無聊的說。
我每天得上網熬夜到三至四點才肯上床睡覺。
聽起來好像有很多事做的說。
其實也不是啦……至少遲睡讓我遲起。
那我可以省略早餐。看!我其實很乖(怪)的,
我在幫家裡省錢哦!然後白天所剩的時間也就比較
少啦……

這種逃避的方式,還真的是有點駝鳥鑽洞。
有什麼辦法呢?我媽問了她的朋友有沒有
空位,讓我可以打假期短工,可是我都拒絕了。
其實不是我懶惰,而是我不想到別的縣打工。
總覺得放假嘛……應該不要離家太遠。

我媽說,有什麼不好?我可以幫她看著外公外婆。
原諒我,我做不到。搞不好他們會被我氣得呱呱叫
呢!不是我頑皮,而是我叛逆。老是一副我是
長輩的架勢要我屈服。如果我屈服了,那就是
我氣得呱呱叫的時候了。可能我很不孝順吧。

我覺得嘛……不要老是“我是長輩”的語氣來跟我
說話。說了我的意見又說我頂嘴,不說又講我
沒禮貌,不理睬。

至少現在我還有一些別的事可以做啊……
我拿著我的吉他,有進步了的說!不要看衰我。
要用耳朵學,還真的是很難!俊星!你這個騙子,
還跟我說容易。

我還有一本厚到……要死的英文小說還沒看完呢。
(其實才剛開始罷了)可是我也只有睡覺前才
有心情拿起它來讀,在床上。可是它一定會皺。
因為我試過看到一半睡著,結果口水就流在上面。
紙都皺了……超不整齊的說。不過無論如何,我都要
將它解決!!不然我的九十元就這樣浪費了。

到現在還是懊惱的敲自己的腦袋,幹嘛死都要
買下它?可是拿著這麼厚的書,感覺還蠻不錯的。
好像我很厲害讀書的樣子……
*又開始遐想了*

好了……這是放假起到現在的生活。對啊!你沒看錯。
這兩個星期都是同樣的生活,就好像在倒帶啊。
管它咧!我的生活“精彩”,我不介意倒帶啦!!


*又來騙自己了*


完。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