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扫心地

心中的沙尘,沉淀、沉淀再沉淀。
好多好多没有必要的东西也随风呼吹,
坠落了在心间。无谓地尘埃抑制了热血的心。

再怎么澎湃热血的心也慢了下来。
每一次再次的快速跳动,总会挑起尘埃
地胡乱漂浮,被呛得透不过气来。
反反复复的吃着这苦头,想动也动不了了。

看看前方,所有东西都像灰色电影,一直猛搓
自己的眼睛。才突然发现原来肮脏了的我的心窗。
很不甘心地躺在尘埃里。不甘愿的眼泪······
再也压抑不了。累了,知道有股莫名的力量
强力驱使着那不再热血跳动的心;却被自己的
懦弱战胜了,选择继续沦落。这算随遇而安吗?
感觉像是,可是却用法错误。

现在需要的是那股让我重新站起的力量。
现在需要的是那把神奇的魔法扫帚。

赐给我吧!我曾经给了你一把扫帚,却落了
自己的扫帚,深深地埋没在尘埃里头。
茫茫的尘埃里头,我也不确定里面还有没有
我的扫帚存在呢!诚心诚意的希望我会得到一把
魔法扫帚,让我扫地,扫尘埃,扫心地,扫心间。 
还我那颗曾经澎湃跳动的赤子之心,让我再次成长。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