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來個深呼吸吧!

朋友,知道你面臨了人生其中一個重大的
考驗。想一想,每遇到一次問題,它就像是
一個很重大的考驗;沒有一次會比之前的容易。

所有的問題永遠都是那麼地刁難,無奈地是
不能在適當的時候有人可以援助你。我知道
我幫不上什麼,可是我很想跟你分擔,至少
讓你知道你有個人可以分擔,你並不孤單。

一個考驗,就是一個經驗。每一次都讓你增加
你的經驗值。讓你更淡定的化解所有的問題。
我常想,為什麼別人的問題,永遠都是那麼地簡單,
輕而易舉的我就可以想到解決的方案。
旁觀者清,不是說著爽的。如果遇到的瓶頸,何
不試試,退一步,深呼吸,也許你就能發現你錯過了
的東西。

游個泳,洗個澡,運個動,深呼吸。頭腦清醒,
煩惱不是問題。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