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無奈

顛沛流離……
到底還要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依偎在沒有生命的熒幕
前頭,慌了心。

顛沛流離……
是唯一聯繫我們共同的回憶。
現在的我感到乏力、又無奈。
深思著這是好是壞?

對於我的顛沛流離,
愈感無奈。無從著手亦無從釋懷。
酸溜溜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說服著自己,我可以;我放得開。

扶著自己的良心,知道這些都是平復
關心我的人的客套話。只要你們覺得
我很灑脫,我就可以避免讓你們為我擔心。

將頭深深地埋沒在雙膝之間,才發現原來
空氣是這麼的潮濕。足以讓我的眼眶累計了
這些水分。抱緊著雙膝,跟著世人說空氣
真的太潮濕了,害我眼睛都積水了。

我笑笑,看著被握得爆根的拳頭,
說著別擔心,我很好啦!

無奈地我說著無奈的謊言。對於自己的
幼稚亦感到無奈。無奈總是那麼的可笑。

笑吧……不然沒機會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