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擔心

最近不知道又幹什麼了。
我突然擔心起考試的成績,覺得自己很無聊的說。
為何呢?我很少擔心自己的成績的,就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考不好,連書都不敢
拿起來了。因為怕我會發現自己在考試裡
犯了什麼無可挽回的錯誤。

跟John說我很擔心我會不及格,
結果他卻頂回我“你每次都那麼說的啦!”
拜託!這次是真的好不好!當然之前的
也是真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過關
罷了。

慘了……好像一直看到不及格的成績單
在我的腦袋瓜裡飄來飄去。

有人問我,如果是這樣,為什麼當初不多努力
一點讀書呢?老實說,我有啊……至少我是這麼
認為的。我以為我已經很盡力的讀好我的書了。

不過很明顯,那是不足夠的。
不管了……我看我是死定了!
只有等成績來再說。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