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太阳撞地球

下个星期,考试正式开始,有点期待。
因为总想知道自己从上课开始到底明白了多少。
无奈天总是爱做弄人,唯有走一步见一步咯。

大学,我是不是在读大学啊?是有点疑惑,大学
都是多姿多彩的;我的却有点沉闷。所以我在怀疑
是我的大学有问题,还是过去那些说的人老点我?

长期的与外界隔绝,有点变得井底之蛙了。还好有个很好很好
的女生,说她会让我 up-to-date 而不是 “down-to-date”。

班上有个超能力小姐哦,其实不知道他算不算小姐啦~
因为她像年轻版的肥姐,所以我管她叫“大只妹”。她有什么
超能力呢?跟“沈殿霞”的名字很接近哦,就是“闪电侠”~!
为什么她既然跟我的英雄拥有同样的超能力呢?我很不爽。
可是我也无可奈何呀,天意弄人。

都说是“闪电侠”,超能力当然是快速冲射咯。
班上的常规就是会从讲师的电脑拿一个副本,方便我们
日后的温习。这些都是等讲师离开后的事。可是大只妹
就有这个能力,讲师屁股才刚离开座位,视线跟随着讲师。
突然!有股黑影“嘘!”一声,迅雷不及掩耳!就看到大只妹
屁股牢牢地粘在讲师的椅子上,沾沾自喜的拿副本。

我很幸运。因为大只妹不认识我,所以就算无意间让
她看到了我这篇,她也不会好意思向我开炮。
如果她认识我,一定会马力全开,向我冲来,把我撞在
墙上,血肉模糊。

物理的哲学,势头(momentum) = 速度(velocity) x 重量(mass)
速度之快,已经说过了,加上大如肥姐。
我又只是皮包骨一个,再用上冲力(impulsive force)原理=Force除time
滞留时间少等于 time 是微不足道 , Force保持。

所以impulsive force + momentum = 破坏力无法想象!

结论就是,她是太阳,我是地球。太阳撞地球,地球毁灭!!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