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要浪费食物!

“为什么你又浪费食物?”

从小到大,都被灌输了不可以浪费食物的观念。
所以我都不浪费食物,因为这些都是奢侈的人
才能有,又不应该有的恶习。

每次看到别人吃到剩下一大堆的菜和饭,就
感到莫名的反感 :“为什么不能吃,还要拿那么
多?难道你占有欲太强?希望可以尽量占有
所能拿到的一切?”

可是最近,就今天吧,我也有点浪费食物了。
我的内心一直挣扎,不可以浪费食物,拿了就要吃完。

良知 “嘭!” 一声,对我说“你不可以浪费食物!”

罪恶也来凑热闹 :“你别听他的,不想吃,就丢
了吧!何必那么辛苦?”

“可是拿了不吃,很浪费啊!”

“就算他不拿,别人拿了,一样是丢掉的啦。”

“不可以!世上还有很多人都没得吃;有得吃就不要浪费!”

“你这么厉害,为什么你不吃?”

结果.....
我被赦免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