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图书馆里的小贤

小贤是学校里的一个女生,她的鼻子挺而直,双眼圆圆的,
又有一张瓜子脸。长得白白的,怪可爱。她是图书管理员,
在学校里,有职位的,像学长啊什么之类的,就需要打领带。
小贤的领带,总是挂着很多东西,走路时就会叮当地响着,
然后照光会反射。

因为她,下课总往图书馆跑,因为可以看到她。结果书卡很快
就填满了。后来跟小贤熟络了,她就喜欢白我一句

“你真的有看那么多书吗?”

我就很厚脸皮的说 “那当然!谁叫你长得好看啊?”

“你说什么?”

“没有啊(傻笑)...”

。。。。。。。。。。。。

小贤跟我读不同班,所以要见她就得死命往图书馆跑。
有一次我问她

“为什么你的领带要挂那么多东西哦?”

“因为我喜欢啊...”

“喜欢什么哦?”

“我喜欢亮闪闪和叮叮响的东西啊~”

“哦... 那你一定很喜欢看僵尸戏咯...” “为什么?”

“因为僵尸戏都有叮叮当当的声音嘛”

“傻瓜”

“是啦。被你传染的。”

后来,小贤见到我,就喜欢呼我“小傻瓜”。她都跟朋友在一起,
所以我都没敢过去,就僵硬的笑笑,然后快点转身。
往后在图书馆里,都会见她跟我瞎胡闹,荒废工作... ...


~“傻瓜!你在乱写什么?!” 不远处传来小贤的声音~

1 comment:

Rourou said...

who is that girl huh? sounds like the girl u lik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