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1

20,21,22··· ···
21?!

这个从来不会带给我任何感觉的数字,
就在台湾观摩团之后,烙在我的脑海里。
这21天有很多我永远都不会再有的回忆。

是啊···
从我们刚下机的时候,我们都像是过路人,
谁也不认识谁,谁也不在乎谁,各自在心底
盘算这个那个。

可是短短地21天,我们变成一体了。
从陌生到结识,从结识到认识,从认识到了解。
也因为如此,多次的催泪弹,把所有人都炸伤了。
泪提崩溃,泪水哗啦哗啦地冲洗了很多人的脸。

问我在台湾见到了什么,说真的,我不能很
清楚的想起。但是很八车的日子却深深印在脑海里。
忠辰、小安、大Q。
这三个很伟大的辅导员,一直很辛苦的为我们付出。
很努力地逗我们欢笑,很努力地介绍台湾给我们,
很努力地让八车团结在一起。

忠辰,每次淅沥巴拉的说个不停,梗也用不完。
这个说完,说那个。玩乐的时候,不分年龄,
不分辈分的跟我们闹成一团。严肃的时候,又凶得
要死。可是这样的辅导员并不讨人厌,反之让我更加的
尊敬与喜欢他。他无意间教导了我许多事,我很
感激他。

小安,每次都被迫扁着嘴被泼冷水,即使当个丑角
也不计较。当我们整车的情绪都在最紧绷的时候跳
出来,说一些话,做一些动作,让我们松弛
下来。一个团队里,一定会有硬角和软角。
如果说忠辰是硬角的话,小安就是软角。
一硬一软的攻势,其实是很受用的。
小安像个哥哥似的,那种很温柔的哥哥。
真的让我很不舍得,可是人总是要分别的。
送机时,我抱着小安,突然很想哭。
不过又好像哭不出,所以还是算了···

大Q,一个很文静的女生,她很特别。
即少跟我们抬槓,可是又那么地让人想
跟她聊天。南下的日子,虽然她不能陪我们
同行,但是亦精神上与我们同在,很感谢她。
不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的话,在平常看来,她
就像个专业的带队人,与队员保持一段距离,
避免有太多的感情交错。但其实也不是那样的。
人嘛,都是要靠接触与了解,才能更加深入
的知道对方的“属性”。所以我也讲多无谓。

总之这次观摩的确让我又多一段可贵的回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