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暴走的回忆

好久好久,我的脑袋长期的放空。
我什么都不去想,为什么呢?
不是我不想它,而是像没有时间
让我想起我应该去想。

借口!我知道,我知道这像是借口。
但是我是说真的。短短的两个星期,
我经历很多很多的事。(至少对我来说是很多)

若是说人每经历了一个难关,
就会更茁壮地成长,我就像是营养
不良的小瓜··· 不不不,是老瓜。

因为我不觉得我成长了多少。
老师的话常常在我迷茫的时候回荡
于我的思绪 “不要让那个证明你比你想象
中的更好的机会从你手中流失”
虽然我不觉得我学到了什么,我都努力地
抓紧每个难关,熬过去。

看到了朋友的fb的帐户,从前的回忆一下子
全部都投射在我的脑海。这时我就像是个
失控了的播放机,毫无止境的翻阅着
那些好久好久都不曾碰到的回忆。

虽然那些记忆无法控制地暴走。可是
我却没有阻止它的意念,乐在其中···

我的朋友们,我知道我没有一直跟
你们保持着所谓地好朋友,知己应该
会有的联系。可是这并不代表我已经
忘记了你们。

只是在我脑海里,问题就像
是来回穿梭的车辆;你们的回忆,就站
在对面的路上的行人。被繁忙又吵杂的
车鸣和车身遮阻。无论对面的你怎么呼喊,
怎么地挥手,我都没办法看清。

很多事情都是不在你的控制范围,
你不觉得会发生的事,就莫名地发生了。
何不干脆一点的接受呢?或许它有你想象
不到的好。总之失去尝试的勇气就
失去了梦想。人生就是需要尝试新的一关,
才会比以前更精彩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