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期待

最近是不是有点太黑了?
好像突然有好多很不顺心的事发生了。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什么都不能做,
应该只有接受吧?我之前总是觉得自己
还蛮幸运的,不过最近就不是了。是不是我的
气数已尽?是不是我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

不是。这都是生命中的另一个关卡,一个
让我更加好的考验吧?虽然是很不愿意,
可是也学会了接受,不知为何的确比以前
容易放得开,为什么?我到现在其实
也是一头雾水呢!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可能会更艰辛,不过读书嘛,也不
可能会不辛苦一点的。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