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下个星期去英国

哦~ 你收了行李下个星期要去英国。

哦~ 遥远的故事记得带回来给我,

我知道我想要却又不敢对你说,

因为我已改变太多。

哦~ 你改了一个名字也准备换工作 。

哦~ 你开始了新的恋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却又不敢对我说,因为你已改变太多。

哦~ 你写了好几首属于你的歌。

哦~ 这样的歌隐藏了太多的苦涩,我知道

你想要却又不敢对我说。因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无话不说的朋友。因为我们改变太多。



P/S:这样的有友情,有点可惜。我们说戏如人生;那我想看是否歌也如人生。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