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放下与拥有

放下,拥有。
两个完全是不同的意思;
可是两个词都是息息相关。
我累了,厌倦了,我也懒得
再去猜测了。

谎言的确是很好的解脱。
谎言让我看得清,让我退缩。
谎言,你达到了你的目的。

曾经拥有,让我必须放下。
可能这有点重,我没有能力负担。
我不是没有责任感,而是我觉得我不能。

因为放下了,我也才能再拥有。
背久了,习惯了;却又舍不得就这样
丢下。我不是口是心非,而是有点矛盾。

放下不是最难,而是不想放下的时候
却被逼将它御下。

要拥有不是最难,而是忘不了肩上的
曾经,却被逼接受新的。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