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新钱


好久都没有去银行了,我看所有人都一样吧。
只要是呆在家里,钱包里的钱总是不会少的。
每天好吃好住,生活真的是... ... 怎么说呢?
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嘛!是猪过的!

要不肥,还真是有点难度。只有按时活动一点,
免得肥肉累积,身体机能反应衰退。
去了巴刹就去银行,因为我发誓不再
做个猪脚王!是真的 T-T
没有球鞋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每次给人家
踩了一次... 不对是三次... 不不不!我看是更多,
就得休息一个星期,那怎么行?

所以迫不得已就得破财消灾, 去银行
提出我的血汗钱 :

哪里知道提出来的新钱,没看过,
所以傻傻的很兴奋的拿着钱上看下看,
左看右看。可是怎么看都不像之前
的纸币一样,完全不像有大马的味道。
看也有味道?我不会说啦,就是不像我
觉得它会有的 style 这样说不知道懂没。

要做就做,我敢说我的死样一定是拖
拖下然后就不舍得买了。所以下午就直接
去找我的如意郎鞋,看了好多都很想买。
可是老妈说不用买那么贵啦~ 我想买的
最低,又不错的只有80零吉。结果只有
另外物色咯。


终于都选到啦,70 零吉的。虽然跟80零吉
只差10,我妈还是会觉得很贵。算咯,反正
我只是想要鞋罢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