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一年

新年,除了少了一个表姐,其他事都
是差不多,没有什么多大的更改。

不过倒是在外婆家待久了,就开始想要
找朋友出来聚一聚,不过我还在外婆的家。
所以错失了几个聚会,有点懊恼。

好在外婆家里,有舅母,是一位老师。
跟她聊天,很有趣,我可以无所禁忌的说
大话,她也被我无厘头的话逗得大笑。
如果问我为什么没有跟我老妈那样呢····
其实我有哦···不过我老妈比较不像舅母
那样就完全当我是个幼稚又爱出牛的中学生。

回到家后,就很迫不及待的跟朋友有了聚会,
振良,还是像个小活宝,比我还爱演,我笑了
整晚,喉咙都有点发麻了。

有点矛盾,我觉得待在家里很无聊,因为
没有事情做。可是要回学校了,还是一样很
显,因为要上课了。结果就是待在哪里我都
觉得无聊就对了。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