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回歸

軒豪回家了……
我的日子又再次回到沒意義
的時光。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天啊!!真希望有什麼事會突然
跑進我的生活,那我至少除了
電腦,就不再是電腦。

最近好像很累很累。
連做夢都好像不存在了。
拜託!我超喜歡做夢的好不好!
別剝奪我能夠回憶夢境的權利!

看著日曆,發現成績公佈的日子
也慢慢地到來了。雖然我有不好
的預感,可是管它的呢!我豁出去了。
考不好也沒辦法啊。

難道老師會為了我盡力了就給我
高分嗎?好不可思議哦……
當然除了白痴,才不會有人會相信這種
事吧?老天保佑!我還真的很希望老師
是個白痴。哈哈哈哈!

如果我再不找工作的話,我看我會喪失
跟人說話的能力。舌頭可是很重的說,
要抬起來說話變得越來越難。


總之呢……軒豪就像是大漠的即時雨。
讓大漠有著生動的時候;當雨停了,
大漠終究是大漠,又再回到那死氣沉沉的大漠。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